lmminemy

【暗开】开心超人的回想(一)

summary:在一次行动中,开心超人发现了暗魔的存在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看来超人也不过如此吗。”怪物猖狂着笑着,“这么快就撑不住了?”

超人们倒在地上,咬牙切齿地看着那凌驾在天空之上的怪物,却又无可奈何。

“你别高兴的太早了,我……我一定要把你……啊——”终于开心超人站起来了,他拼尽全力使出了最后一击。

“啊!!”

怪物并不把他当作一回事,“呵,不自量力的超人,尽然这样,那就给你……最后一击吧!”

两股力量相撞,释放出巨大能量。

“开……心……超……人……”超人举起手,绝望地呼喊。

在最后的记忆,他们看到了

坠落


可恶,难道就这样失败了么?

“哈哈哈哈,这下没人能阻止我啦哈哈哈哈哈!”

我还是没能保护好同伴,守护好星星球……

“这下星星球就是属于我的啦……什么?这……这怎么可能!”

恍惚间,开心超人似乎感觉背后有什么人。

一个熟悉的武器从背后伸出,开心超人眼瞳扩大。

“暗魔!你不是死了吗!”怪物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人。

但他什么也没有说,只是冷漠地举起了三叉戟,发射。


暗……暗先生。




tbc. 


一方有人不知道,最后开心最后是昏迷了

接下的剧情就是开心找人了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