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mminemy

【shg】超人之死

我真的好爱shg,最近产的草稿都是shg的。

“卡拉……”芭芭拉轻轻地拂上卡拉的肩膀,卡拉一反常态,什么都没有说,只是静静地站在那,哀悼着,眼中的悲伤无法掩藏。


正文

“今天,我很悲伤地宣布,那个人间之神,太阳之子,于今天陨落……”屏幕上还在播报着女主持人充满悲伤的发言。

不大不小的声音慢慢扩散到超级英雄美少女的秘密基地,但没有一个人去关掉它。

比莉踌躇难安,担忧地向那落魄的身影伸出了手,想说出什么安慰的话来,但又禅禅地把手收了回去。

终于,还是芭芭拉,那个团队的润滑剂,做出了动作。

她轻轻地把手拂上卡拉的肩膀,试探性地说出什么。

“卡拉……”

但卡拉什么都没有说,而是一反常态地,静静地站在那,哀悼着她唯一的亲人。

“我知道超人死了,你很伤心,但是……”

“什么也别说小芭,”超女紧紧抱住自己,“让我静静。”

芭芭拉听此话,紧紧咬住自己嘴唇,然后叹了口气,“别让我们担心,卡拉。”

一片寂静。

“超人的葬礼将由国务院举行……”


“我还是无法相信,一定还有别的办法,或是什么隐情,记得那一次吗,卡拉?也许他只是又潜伏了,他可是超人啊……”扎塔娜打破了这一寂静,“一定还有什么办法……”她不断喃喃着。

我看着他死的,小扎!而且这也没有什么办法了!卡尔死了!我的表弟,被他所保护的人杀死了!”卡拉终于怒吼道,双眼猩红,扎塔娜看见有一行泪从卡拉眼角流过,还有那无法忽视的哭腔。

扎塔娜愧疚地合上嘴巴。


卡拉握紧拳头,离开了这里。


卡拉·丹福斯看着那个巨大的超人墓碑,上面摆满了花圈。

她想起了以前,在他们还在氪星时,她经常去照看她年幼的表弟,她会逗弄还是婴儿的卡尔,而卡尔则会咯咯笑着回应他;后来,他们意外分离,她无时无刻不在担忧着他,万一这个星球的人并不欢迎他呢?于是,她兜兜转转,终于来到地球时,她一心一意,想要找到她的弟弟;但是她没想到,卡尔将她的幻想打破,他长大了,变得自大,并不记得氪星,还将自己改名为“克拉克”,自以为是她的前辈,她以为她很讨厌他,但实际上他们是彼此的联系,她无法承受再失去一个亲人了。


黛安娜过来了,“卡拉,超人是一个英雄,我知道你需要时间来缓解悲痛,但我们得为他送终,他值得这些。”黛安娜牵上卡拉的手,卡拉回头看着她,“跟我来吧,卡拉。”

“怎么做,我可不认为国务院让几个高中生混进去?”

“不。”黛安娜摇摇头,“跟我来。”

黛安娜牵着她离开了,她们的同伴在前面等着她们。



这时一个不同的,要简朴得多的葬礼,在一个农场。那些卡拉叫得上名字叫不上名字的英雄都在。

布鲁斯沉重地念着悼词。

“克拉克是我们的朋友,他善良,勇敢,真挚……”

卡拉听着,英雄们都沉默不语。


等到追悼会结束,卡拉将花放到墓前,用氪星语为卡尔献上一句悼词。






彩蛋:

几个月后,卡拉看到了星球日报报纸头条。

与此同时,电视中播报着新闻,“老天啊,一群民众被困在了废墟里,但是已经没有超人可以救他们了,应该怎么办……?噢老天啊,快看!是莱克斯·卢瑟和超级小子。

地面因巨大的压力而震裂,超级少女正急速飞向事故地。




预知详情,请看下集shg:康之王朝

超级少女VS超级小子,敬请期待!

doge.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